close

se.jpg


终究!!这个考试还是到了....很抱歉,本人没那种考试精神在~哈哈...



还是处于~on9 玩的时间~~ 不过还是有读书啦~



几时开始考?


就 18 -11-2009 开始的...第一天就是国语!!超讨厌的~~然后是选择题历史~

第二天...英文 及 写作历史....wakao~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我读的...都没出 T.T 过分~

然后休息3天....

23-11-2009 这星期考的都是算的...除了道德啦~哈哈....可是....偶的高级数学肯定死翘翘了~

现在又处于休息时间..

.直到 1-12-2009 再继续考~下个星期的科目...才是....要很勤劳的读书去啊~

st.jpg

爸爸问我...要多少A 我说不过去 2A....哈哈...原因...我想换电话可是他说考试成绩出了才决定~就只需要3A 就好了~哈哈....



images.jpg 连动物都读书啊~我...我....该读书了!!!













目标 : 3A (希望小点...失望也没那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