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没错~今天...我没去学校...原因...脚受伤了呗...怎么去?走路都有问题...何况还要上那么多格的烂臭楼梯...

睡到八点多被老爸叫醒~我还不想起床啦~感觉好像我打了我爸一掌叻...哈哈...不记得了...还想睡嘛.....

说真的...早上起来一下床....脚的痛直接传上来...害我要坐在床边躺着又不是,坐着又不是....说真的...这次是我扭伤脚最厉害的一次....

上厕所...平时只需要5分钟就好...现在,要15分钟...根本就是..在厕所里不知道该怎么搞才不会那么疼...从厕所出来...到换衣....脚上的痛有来了..七手八脚把衣换好...跳着下楼....好累咯....一双手....一个脚下楼...吃力!!!!

吃完早餐,就去看医生...到KMC去...由于妈妈找不到位子停车...只好让我在KMC门口下车...当然,偶是跳着下车...跳几步...就停下...然后...幸好有那边的人帮我推轮衣给我...说真的...我是第一次坐轮衣...挺pai seh的咯...搭电梯上到第三楼....就到了我该去的地方了~

DSC00018.JPG

由于人很多...我需要在外面等....好闷咯...在外面等....猜看我等了多久?

大概有一小时!!!!哇噻!!这么多人有事哦!!!!

之后就轮到我啦~首先...脱鞋~跳几步....然后...就躺在床上啦~

DSC00019.JPG

第一样做的就是...冰服脚.....大概20分钟....

然后...就是..类似按摸用一个像铁锤的东西...在脚边按转啊转啊转啊....(就是按摸将的啦) 不知道多久,就换电激~

DSC00021.JPG

电力慢慢加大....爽+舒服~...可是...当一移动脚时,就不是舒服了!!!是痛~怎个脚被sot 下sot 下....很不错的...由于电力挺大的..我的脚指都是随着电力流动在那边动下动下...可怜我的第三个脚指一直处于弯曲状态...直到停为此才能伸直...哈哈....

医生说....还要去多3 4 次才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