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class1.jpg

绿色情人节~是我学校的Hari Koko...顺便也庆祝国庆日...在等待到各社团活动时,我们都在5C自恋着~哈哈

me at class.jpg

说真的..我不知到为什么自己要这样摆的~不过拍出来还挺满意的~

下午,睡了一小时的午觉就去打Pahang close羽毛球比赛~当然...是输了...哈哈...不过没关系的~只是去玩玩~

然后晚上,朋友领养的外国妹来了...应该叫姐姐~因为她们都大过我叻~先去Taj吃roti canai,roti boom,roti planta等等的~好吃食物...之后到teruntum唱K...我嘛,就是那个一直霸麦的咯~哈哈..最后还是被抢去了啦~之后觉得有点闷边拉朋友出去外面拍照,因为来的时候我已经找到一个地方很适合拍照的...既不丑又没多余的东西...拍了蛮多啦

yee me hui yi short.jpg

为了配合高度~高的蹲得好辛苦哦~

singing loo.jpg

拍照的心情还未停进回房间继续拍~

yi beng yee me.jpg

当中喜欢的照片~

me n diane yong-horz.jpg

临走前被我找来拍照的两人~哈哈...

mee posing-horz.jpg

当然,不忘放放自己的照片的~哈哈....

就是将啦~

还有绿色情人节快乐~

都不知道自己何时才会再更新blog 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