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JPG

25/6 (星期六)

早晨4.20am被两个闹钟叫醒...哈哈...都是在头一时间响,醒来时都不知道要把哪个先关了...然后,就到sabs前的bus station等巴士...我想大概6点才开车吧...很开心是...我坐霸王位~一个人坐两个位子...哈哈....喔...对了...这kl一日游是去看台湾升学东西及SHOPPING~当然...大多数的人都是因为后者而去的...加上车费只要RM25...对于购物狂来说不去白不去吧...10点多在kl中心绕圈圈才去到目的地Hotel Istana...没错....那就是台湾升学资料啦~在那边有56间不同的台湾学校....好多~人也多...走不到5分钟就流汗咯....

到了1.30pm就上车去time square下车...对啦~这就是大家的目的吧....有些朋友下车就到厕所换衣而我嘛...懒得带衣所以打算瞎逛街时,买衣换了它...我和朋友先到etude买些用品...其实是为了具俊表的file...哈哈哈...然后就走路到金河去咯~哇噻~超难得金河在这种时间竟然不多人...超少见的..但可能是因为H1N1吧~我们先到最高那楼医肚子...然后...开始SHOPPING~~为了节省时间...我们都兵分三路...哈哈....个自为个自的目的走...然后..再集合时是换一换身边的朋友,然后再分开走...哈哈....最后,因为大家想买t-shirt所以大家又集合回一起向t-shirt店前进...时间超赶..我们必须在6点前回到巴士的地方...我们都忙着加快脚步赶会去Time Square....

上回巴士大家都在讨论着彼此买了什么..用了多少...我嘛...就买了5件衣服...遗憾是买不到我想要的帽子...可能是我太高要求...所以找不到咯...哈哈...巴士开往云顶山角让我们到麦当捞叔叔店买晚餐...最厉害是..我病了...哈哈哈....不过这是预料之内的事...在巴士内吃着晚餐然后看着朋友刚买的GTO...后因为有黄色画面...被关了...唉~可怜的我还有别人都还想看啦.....没办法..然后SISI提议说鬼故事...大概也就只有我们后面这班在听咯..不过在巴士内听鬼故很爽,够刺激...因为当中一定会有人做些事情让人大声喊叫..但是这就可怜了我的耳朵咯...唉~

最后...大概12点多才到家...把东西扔在一边然后快快冲凉睡觉....make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