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jpg

 

怎么说呢?

刚刚玩了一道心理测验...

里面有个问题...让我很犹豫不决...就是...

爱情应该要有承诺吗?

该有吗?还是不该呢?

有了承诺...一旦到了分手,所有的承诺都空了...

没了承诺又像是在爱情里少了份安全感..对吗?

我....不是个喜欢听承诺的人...

因为...承诺这东西...太不可靠了....

虽然超羡慕爱情小说里的承诺,喜欢电视剧的承诺...但

一旦到了现实,我...还是不喜欢承诺....

怎么说...在爱情里...相信许多恋人都爱听承诺...

我...以前也是其中之一....真的...我相信他的承诺...

可是...还来的..是伤心失望...

当然...我是不会给予承诺...因为...

我知道我自己一定做办不到...或是不会去做的...

承诺这两个字,对我来...就只是一个铮顶剂...不能长久...

所以,我从来都不去碰它....

一旦碰了...将会...上瘾....

想戒...就再也戒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