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di kiss jun pyo.jpg

 


你对我来说 是多么的重要
你离开我身边 是多么的伤心
但是你的心里 现在已没有了我
告诉我 你还记得我
我在路上寻找 却找不到你
我在原地哭泣 你的背影模糊
想着你的抱歉 我的心依然很痛
告诉我 你还爱着我
I will be waitting for you
眼泪我早已没有
看着天上的星星
我还是会想到你
You let me know
我已彻底放你走
你现在已经自由
我不会为你掉眼泪
我是真的放开了
我在告诉我自己
想问你 离开我 是你的决定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