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忙..

忙功课,忙读书,忙补习,忙练球,忙钢琴...

几乎,天天都是从早忙到晚....

考试来了,压力也来了...压得喘不过气...压得脾气暴躁...

因一次和朋友一起补习聊天,她突然问起我,:''ei,你那个家杰....有找你吗?''我知道她要问的是你,说错名了...

她也意识到自己说错名忙该口"不是...不是...不是...叫什么了啊,英什么?''一句话顿时我不呆了,我忙把笑脸挂上,以掩饰心里的疼...

等待她说对名字,因为我不想触碰到这名字,我选择笑,选择沉没,选择等她说对....甚至心里希望她停此问..."啊,对啦,英杰他有还有找你吗?"

哈...终于,一句完整的句子来了...我笑着看着她,心里带着疼回答"一时时啦....''她也只是看着我,然后没再问什么....

经她这么一句...烦恼又多了一个...回到家,看着瓶子里的星星,贝壳,魔鬼豆,许愿纸....我把它们倒完出来,再重新排好...

为什么?以便转换自己的心情,将这思念连同倒出来的它们放进瓶子里....这样做有用吗?或许有,又...或许没有....

最近的思念不知为何开始增加....越是停此想它,它越是出现...出现不实际的幻想,出现你的样子,出现亲吻的画面,怎么挥都挥不走...

甚至嘴唇干了,也不感用舌头舔湿它,因为怕想起你....

可是,当自己忙到一种程度,你不见了....不再出现,原以为真的成功把你锁进内心深处,锁得很紧...却因一天的假日...

不知为何锁你的箱子,出现了裂缝...你出现在我梦里....

梦里的我们,知道彼此是不可能...能避的尽量避开...就算痛也不能表现出来....

有一幕我很清楚记得感觉到你的存在,还认为你真的在身旁....

 

有点想问你...你最近好吗?过得开心吗?和她在一起每天都很甜吧?读书要加油噢...

和你的聊天事就在眼前,只要用手滑着滑鼠,按向你的MSN就能这样问了,可是我不敢,我没了那勇气和力量...

又要读书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