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劳动节嘛,生为学生的我今天当然是放假啦~哈哈...睡到早上9点,还觉得睡不够,又在睡回去...直到11点...才甘愿开眼睛...赖床~可是,12点又补习,真的舍不得起床噢~

到补习班,老师的声音还是一样的让人头疼,算...我忍!!!!

补完后,妈妈建议到megamall去...然后我就趁机去学那个一直转着上的停车场...哈哈....虽然我是新手,但我可是没割花车哦~还很完美的转完所有圈呢,不过手有点累啦,要操控方向盘...心情挺暗爽的,妈妈没声出~哇哈哈哈哈...所以咯,我陈雪儿是没什么东西能难倒我的!!!哇哈哈哈哈....抱歉,有点得意忘形....当然,下去的时候,也是很成功啦...有过一次经验,下次再来当然是会了啦~

然后4.30又去补习,不知道怎么了,做数学题会做到睡觉...明明早上还睡得很够的嘛...奇怪~当然,那时是老师出去才去找周杰伦的...我忽然觉得自己好厉害,因为我竟知道老师会出去一段时间才回来,然后我就用那段时间睡觉,睡醒后再看看看隔壁的答案,然后抄下做下...哈哈...真会装~我想我能去开店当未来占卜师咯~哈哈

晚上就煲电脑和电视~不错的一天,超relax的~然后闷到来写部落格~乱说一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