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忽然再也与我无关 还来不及甘苦共享,你放弃了,谢谢你的虚伪...

难道爱我是场苦难? 难道我的改变 还是进不了你的世界?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你的心已离得太远...靠近不了...

你划定楚河汉界,让我不能轻易越过... 你我再也无关...

结果早已分晓...就算我的牺牲再大都挽回不了你...

但结束未必不是幸福...结束不是非得有人哭...才是结束...

我了解...所以我学会不再为你流泪,不再徘徊等你的时间,学会了如何过着没了你的每一个明天...

我会忘掉昨天那不快...忘掉那遗憾...但我会记下美好的一切...回味那快乐...

当再回头望着剩下的苦涩 它已渐渐散去...

现在,该是时候好好的让自己好好的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