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次的愚人节,能够毫不犹豫的整朋友,不必担心朋友生气,不必担心朋友不理你...

去到学校,被一个印度妹骗了,她说:"ei cheryl,belakang ada kawan cari awak..."习惯性的,我转过头看看,之后她告诉我:"happy april fool day."忽然想起,对啊,今天是整人的日子,可是我一点整人的心情都没有..是蛇妖diu 她,我的头发不被承认,那全校的又不看她抓完!!!真她神经病...玩针对都不会找合理的事情...死白痴!!!猪主定永远是猪的啦!!!!回到班,朋友拿出整人老鼠吓人,我嘛就向她借老鼠去吓我们的che wan...她的反应很夸张,竟然喊...还吵到隔壁老师过来...哈哈...

下课,原本是平静的吃着饭...可是不知怎么了,朋友吵起架来...原本我是在等看好戏的,怎知吵到不对劲,边问朋友发生什么事边听她们的对骂...噢,原来只是件小事,我们当然不会出声啦,都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就继续当旁观者...她们的吵声越来越大,周围自然开始多了很多3 8看啦,我就劝她们要吵回班吵,因为真的只是件小事...就这样,骂的朋友 L 停了,被骂的朋友 V 骂了几句,就气冲冲的走回班...我便问 L 发生什么事,知道后下了个定论..小事一件...可是,谁也不知道这小事是狂风暴雨的前夕,事情被闹大了...着被闹大的事和那小事是无关的...详细的事情不能说得太明白...因为不想有丑事出现...就只能说以后做出决定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然将来辛苦的将会是自己... 之后是koko时间,我和几个朋友是choir的,便向我们的的目的地去...我们便开始练唱,然后又搬去礼堂...好笑的事就在这发生啦,就是我不记得什么原因和猪玩起来,当时我嘴巴里还含着未吞下的水....她抓住我的双手叫Diane来攻击我,然后我就想挣脱,然后帮忙的Diane在我面前想捎痒我,我见情势不妙,又找不到逃脱的机会,正好嘴里的水未吞,赶快吐向Diane的脸去...哈哈哈..少了一个,另一个,我看着她,她却不放手再次嘴里的水吐向她...哈哈哈...她们好可怜~不过真活该~之后,不知什么原因她们便跑去'强奸'Susu...哈哈...Susu向我求救,我睬她都傻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