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肥婆老师,嘴是我的,你管我...抓我就算啦,还出手打人...活该被我吓死...

事情是将的,本人我在周会实在太闷啦,所以就和朋友聊天...当然也有是朋友和我聊天啦,过后老师就把DIane换走她坐的地方...证明老师在警告我们,我就唱唱歌,顺便还钱给朋友,讲话嘛,好像有一下咯,要叫朋友当然是要开口的啦...就这样,这样一来被老师抓出去站了...正好一场雨把大家都'打散'全去躲雨,我们这些被抓的人当然是在有遮的地方...然后,那个肥婆老师,走过来问我为什么讲话?讲什么?你开头讲话其他人也跟着你讲啦,拜托嘴是我们的,她可以选择不答吧,我可以是一个人自言自语的...我就笑笑沉默不想回答老师的话,因为我根本不记得我和朋友说过什么...之后,一支我预料不到的笔"PIAK"打在我脸上...痛死啦...觉得很生气,气到刚好一张椅子在我面前便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前抬脚踢了下去...眼泪因受到委屈流出来....唉~眼泪你为什么要出现?你一出现我就很难冷静的叻...然后蛇妖(老师)拼命找老师指着我,说我做了什么...朋友说她吓到一直找老师指着我,Pn Fong劝我要忍不要这么冲动,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让别人来批不能这么出气,屁话,我够懂咯,气在头上管它怎样啦,出完气再想办法就好...当然那肥婆老师走回来,就问我,不爽就拿那张椅子丢我啦,老师我真的超想走过去拿起那张椅子再丢远远去,可惜朋友抓住我,我也是理智的不会因她那句话就上钩,我忍...我们这些被抓的同学,被带进pejabat 等待见 Pn Ma...这些被抓的同学是因为kekemasan被抓,满无聊的,人家都有那发型几年了,就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啊...浪费我们上课时间....可怜的Diane被蛇妖抓来原因她知道DIane有tatoo,为什么她会知道呢?这都要谢谢我班地学长 Che Wan...报的料,她报 YSS的电话就算啦,还报这种一纹上去就永久性的东西,好 3 8咯,加上我们就要毕业的说,报这种她得到什么?成绩又不是说很厉害,又当不上总学长...擦什么马屁叻?难怪有时我看到一些老师的屁股特别亮可能这都要谢谢她...

言回正题,我当然是一个人去见 Pn Ma的啦,本来我想说老师不对用笔打我,可是这肥婆就强先讲她是将子的,时常用笔打那些讲话的学生...算,我就讲真话,我不习惯别人打我脸,生气了才踢那张椅子..然后她们就讲了好多话,我都没用心听,管它的,快点结束吧...之后还要我写surat pengakuan/pengaduan...去她的,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乱写啦....最后,逼出眼泪(这样才可怜)向老师道歉,答应不会再犯了(等100年后啦),快快结束它,真是烦死了...我最讨厌就是马来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