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赖床晚PSP & 漫画...哈哈...到11.15pm才记起12.00pm有补习,于是就快手快脚刷牙洗脸,所幸是妈妈没骂我吔~不错嘛~哈哈....去到补习,唉~老师的声音还是一样刺耳,耳朵好难受...忍了两小时的补习总算能回家啦~嘻嘻...最近迷上Facebook里的游戏,一到家第一时间facebook关心我养的狗狗,提升我的吸血鬼的力量,然后就三八朋友的部落格...这些就是我一开电脑就会做的事...然后等到3.00pm去学车,爽啦~差不多学完了要回去时uncle竟然告诉我能考车啦~哇哈哈哈哈....他说星期二让我试考然后嘛星期四正考~棒呆啦!!!!一到家,当然又对着电脑啦~到7.00pm去我舅舅店帮忙...看到我那表妹~我的天!!不知为什么她穿到好像Aunty...真的就连她爸爸也赞同....哈哈....忙到12.00多回家....煲下漫画才去睡觉...

星期日早起,因为要打球,好眼睡...不过洗洗脸就精神啦....到8.30am去打球,怎知脚又痛啦...唉~有了旧伤一定难好回....运动完后又再去学车...这次我试着用要考车的速度去驾,哇靠!!!!真的好慢喔....真是麻烦叻...算啦好在有包pass在公路不然惨咯...不过uncle说还是需要慢下来,假假跟下law走...哈哈...学完车,就和妈妈去east cost mall..我嘛就是去打耳洞咯...在那边等了大概有半小时,等什么?等那个spray药来咯~不想太痛嘛,哈哈....妈妈趁等待的时间到carefour扫货...耳洞打完后就去吃sushi~在那边看到超多认识的人....之后回到家休息...傍晚要出去时,我婆婆的车顶着我妈妈的车(我们要坐妈妈车出)然后我就拿着婆婆的车钥匙想交给随便一个,怎知道没人理我于是~我就自己去开婆婆的车门上车start engine然后~妈妈傻眼看着我~太迟啦,我在退着车...哈哈哈...然后我退到一旁让爸爸驾出来然后我再把婆婆车驾进去...哥哥说不用摆太大弯再进车啦...cheh!!关他什么事,我喜欢啊~然后我又去做工咯~这次我带PSP去解闷~wakakakak....可是一玩到入神就忘了要注意客人 :P

星期一蛮期待今天能去爬山的,怎知道醒来时还在下雨,于是sms朋友怎么办,能怎样cancel了咯~扫兴!!!!!!不过算啦,能补眠...今天,无聊渡过差不多半天时间都在对电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