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50a.m起床...(真不想醒)但想到我的比赛项目及自己的目标,就赶快下床,然后就是开手机因为我知道一定会有信息,真的没猜错,我想信息全是前晚朋友发的...哈哈...管他呢...过后赶快洗脸换衣,怎知道肚子疼,当然赶快去放大啦,然后叫醒妈妈....

去到学校,超担心我组的布置放了东西在班边赶去车棚那边帮忙...大概7.40多吧(没带表不知几点)我和另三个同班朋友+是各组主席和副主席,去罚站....等到一半肚子又开始有问题,真的想上厕所可是大人物还没到,只好撑多一下...不久她到啦,看到车真是勤劳把车洗得亮亮的,又黑黑哦...心想如果是一个又瘦又美又高贵的人下车一定是棒啦,可是现实往往和想的不一样...高贵是有啦,但另两个真是....唉~之后真的肚子很不爽,Pn.Tan说顶替我,然后我赶快找Pn. Sik要Tisu去方便...虽然没以百米冲刺跑去,但还是解放啦...哈哈....然后回到朋友们聚集的地方谈天玩耍才不理大人物说话...过后嘛,就等各组的啦啦队跳舞....每组可说是跳得不错哦~可惜胜利女神不在我们这边....表演完后就开始100m kategori A比赛....真快...心里超紧张的,虽然大的走啦,可是小的还是有厉害啊~(虽然都一样啦)..."ke garisan~.....sedia~....PIANG!!!!!!''我习惯了所以没什么怕枪...大家都以最快的速度去跑...很开心的我赢啦~以15.08s赢咯~然后就等其他kategori跑...不久就到4x100m....老师们好像在赶马拉松...要快快结束...这个项目一完就急着开始下一个...好赶哦~之后就是休息时间....我没吃东西,因为怕跑不动,因接下来就是400m我不擅长的...再加上DIane在,有点担心....哈哈...我们在起点等所有的工作人员到齐比赛开始,枪声响...所有人跑啦(废话不然走啊)大家都尽自己能力跑,我就大步大步跑,在前面领先...到第二圈,我有点累了,屁股开是酸,然后接近终点Pn. Lee告诉我Diane在后面追着来...我又加马力咯...可惜,跑不多又慢了,可是还是排前赢了比赛...当一停下时,双脚没力,应该说屁股没力了...然后赶快到st john那休息...坐椅子不行还是酸,然后滚下椅子想躺可是肮脏 then就爬去有铺毯的地方躺下...真的好酸哦!!!!在短时间内起不来...过了kategori B的第一圈吧,我就能走动啦去和朋友会合...哈哈...之后累累的走去报到处等4x100m 邀请赛....请来的学校是air putih & tok sira....本来我们能得到第二,但由于 Ka Jiun太累的关系得到第三...没关系啦,不是她错是老师认为我们是铁不会累...可是,我们真的很累...因为四个当中的三个都有跑400m真的很辛苦的...算啦...所有比赛结束,全部组集合在草场中央等待成绩公布...我嘛上了四次台领金牌(100m,400m,4x100m,lompat tinggi)和铜牌(4x100m jemputan)wakakakakkaka爽啊....之后是颁奖给最佳女运动员,我得了kategori A...然后还以为自己没机会拿总的...可是我错啦!!!!!我真的拿到我立下的目标@.@ 超开心的....真的是...超乎我想象...哈哈...上台领奖朋友抱着我的双脚回去原位...哈哈...可是很傻眼的是,我们的组最后一名...T.T原因是 sukan tara 少人来害分数少了....超失望咯~运动会结束不熟的人来和我和照...哈哈....之后我们求老师载我们去海边MCD...哈哈...一辆kenari载5个人....差点塞不到...哈哈...我那餐是慧琳请的,不用我出钱..哈哈....超开心...谢谢慧琳^^...一点多爸妈来载我然后顺便把抓到的老鼠放生去....回到家快快把自己冲干净等待时间去学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