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嘛,是考试周...而我,书都没读到...真厉害,因为嘛我不用考试,为什么?就因为我去参田径加比赛咯...然后嘛,当然要补考啦,但...我真不想考咯~又没记录在成绩单里....唉~ 配了新眼镜,希望不要再不见啦...哪个偷人家的眼镜小心生小孩没屁股,找到的对象满脸青春豆,怎样洗脸都是还有的...他妈的!眼镜都好偷....

星期五,正当我在做答考试卷时,Cik Tai来找我...要我做完试卷到bilik sakit去...听到不必考试当然是高兴的去那边啦...然后,在那边填资料的东西,问的是有没吸毒,抽烟咯....之后,又在那边等上2小时,连朋友要去厕所都不给,我们就像在一个房里被lokap...那边像傻婆的等...然后,得到的结果是....验尿!!!真他妈的!!!!!

我们简直是傻眼....开始时,很多人都不愿意,但我的朋友因为太尿急所以去啦,我...当然是不愿意啦!!事前又没说清楚是干嘛,我和几个朋友当然是不甘愿不想验啦...哪知老师所我们有错,因为她说她之前问我们有什么不满我们没出声...当然不出声啦,都不知道要干嘛...真是气到!!!臭话粗话都出来啦,整个人直接不爽啊!!!!有个中三女的,她不愿意验因为她觉得不好意思因为她的经期来着...老师说没关系全是女的,可是她就是不肯,然后老师竟说如果你不验就证明你有问题!!!他奶奶的,简直就是威胁咯.....我顿时对这老师失望,她明明是辅导师却说出这样的话...晚上,去打篮球运动忘掉学校的事....我们再谈起学校的事时真是不甘心!!!

星期六补完习去mega选礼物,然后去学车!!!!哈哈....在高速公路驾到110km/j 不错嘛....然后星期日去学parking和上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