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朋友当班三天...说累其实不累啦...累的只是脚站到酸疼而已...

三天时间过得真快...我现在有自由啦..没工再身...不知几时又在被抓去炼钢琴了...唉

工作期间需要脸带笑容欢迎客人...每一个进来我都要把脸撑起来...笑...真是累人....看见形形色色的人,有的有钱但花不多...有的没钱却爱面子...去花钱...当然...也是有有钱的花多钱啦...但不是很多...其中,有一个是很久的常客前做工的朋友告诉我有一个性感马来女人超敢穿...bikini配衣...然后当天说到曹操,曹操真的到...哈哈...她还真的很好呢,要求她换给我们看她真的乐意换衣给我们看..哈哈...真好...

然后嘛,真惨休息的时间只有40分钟....哇,等吃的都有排等啦...唉....要常赶死赶命吃完就走...

最后一天代工...和朋友谈起了爱情...爱情真是扰乱人心....让人变强...帮人克服困难...也让人伤透了心...爱情有太多种了...我们都属于不一样的种...遗忘了的他,忽然想起他...他现在大概和她过着开心的日子吧...再不久他就到医学院就读了...祝他心想事成咯...啊...讲远了...朋友她因另一半的关系改变了自己,让自己变得可能比以前更完美...我呢?有为他改变什么吗?也许有也许没有吧......单方面的思念...让人在辛苦中活得更坚强...我吗?好像没变强变弱...只是好像在降落....哈哈....爱情...的魔力...真强啊....和朋友谈起旧爱...说实在我是不是得了失意症呢?我忘了...那些朋友问起的....可能记得但不想说吧...大概是逼自己忘记忘得很成功吧...

然后我趁没有人的时候,拿不错的衣服去试试看...哈哈...可是叻,价钱好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