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有好一段日子没更新部落格了呢....

好吧...

今天...超棒的....打羽球赢了四百块...可是!!!!要请客...唉...还用一百去买东西...哇...

算啦..当是奖励自己咯....

还有嘛,就是...我的成绩寄到家来了呢...想不到我在班上得了第三...不知其他朋友成绩如何呢?

还好我妈没说我成绩不好...不让我出去...松口气啦....

拿完奖牌和钱飞回家冲凉后就去 east cost mall 扫货...ROxy,quicksilver 全都一律 50%不过嘛,是要有voucher和会员卡...才能进...

够力...里面超多人...给钱都要等一个小时...哇...全部人...抢啊~买啊...头痛...我本来很有心情去买东西的,但一看到这么多人...心冷了下来....不想买...不过还是买了帽子,裤子,衣,拖鞋...快快搞定走人....

然后到钢琴老师店吃晚餐...后谈天...老师说好笑的事情给我们听...真的是笑到肚子痛咯...哈哈....

cth 一个吧..太多一些忘了...

就一个人喝醉驾车,然后刚好就警察查牌咯...然后当要这个人吹泡泡时,前面发生车祸...那就天帮他咯...他就赶快上车走人...

回到家...就睡咯...然后警察就敲他家门..他就还没酒醒头还是疼的...去开门...警察就问他..昨晚有出去吗?他就不承认咯...然后...警察就说...那如果你没出警车怎么会在你家叻???哈哈....可是那人还未酒醒...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