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开心,我还是不是原因 总不确定我还能够靠你多近...

你的简讯是一般的语气 你的关心都有些小心翼翼...

还爱着你我要怎麽才能适应 两个人只剩朋友关系...

就让我一个人失忆 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就当我任性不懂体谅你...

让我躲在角落安静的放空着呼吸 就算 我知道你也不愿意...

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可是我不能再自然看你 装做两个人什麽都没有发生...


一直的...提醒自己...爱单身...

一直的...告诉自己...一个人..才是最好的..

一直的...催眠自己...是对你没兴趣了..

一直的...让自己清醒...我和你是不可能的...

可是...我还是一直的...给自己希望...

头发...渐渐的长长...证明自己..还是喜欢你...有用吗?

希望你知道..我的心还未变...让你知道我因你而变...

我知道...这只是一个幻想...但我希望会成真...但也害怕成真...

可是...分手后...两人就真的成了...彼此的过客...谁都不记得甜..只记得...酸...

原来要再相逢...时间需要很长...真的很长吧...

因为...大家都要享受与不同的过客在一起....

也许...我们会像时钟一样...转了一圈再回一起..

也许...我们会像地平线...没有交叉...永远只能在远距离...看着对方...

唉...我该收拾心情咯...明天会更好...

唯有用清醒这两个字来反复的...提醒自己...

甜过了就不会再回来同一种甜了...但伤...只要一天记得...伤永远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