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又早起~去跑山...对,就是跑不是走...

去到迟到啦,教练和朋友都上山啦...然后我就跑上去咯....

就在这时候,我...竟然...停下...因为...我...太久没跑山啦...所以...到一半...就惨败了...哈哈...

然后就存力量...用在最斜的地方跑着上....过后,,,就到了大家会合的地方...

休息一会后...教练让我们比赛跑上斜坡...1 对 1 真是,够力好玩咯...总共上下8-9次...才结束...

我就成了养蚊子的人...脸,手,脚中招....

更可怕的是...我对树木过敏...双脚都起粒粒,像被蚊子叮但其实不是...啊!!!救命啊!!!!我怎么参加运动会比赛啊???

死咯...算啦...有问题都要照参加...没办法,因为是 LasR YEar mar~

本来是很累到家...然后就想睡觉的....哪里知道...冲好凉超精神...躺在沙发看电视...

我就躺在沙发没动一整天...不是我不想动啦...是全身都很累咯....

晚上,才甘愿起来动动下去吃东西...然后...遇到...Doreen 和黄老师...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