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进天是运动天呢?就是...很特别的...

今天,我呢就梦到我打篮球...打得很激烈,很刺激....然后...很不幸的被Alarm吵醒...梦里是我和 Ah Ching在强球...

然后我们打的是三人篮球,我忘了我的队友是谁,但我知道有一个是可爱的帅哥....哈哈...和帅气的教练....爽到~然后就是Alarm响...

可恶....

醒了后就去回我的本行啦...打羽球咯...哈哈...然后帮忙教下球过后就回家...

原本5.00 是去海边踢球的,哪里知道.....天气真是好到不得了咯.....下雨打雷..怎么去??取消了咯....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