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分手那天...我决定要默默爱你...不强求要你和我再回一起...

也是从分手那天...我决定要让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所以追你

为了证明...我天天找你...说些自己不惯说的话...

厚着脸皮...让你笑...不生气你...不骂你...不会不理你...就算没话题也乱找东西聊

当...知道你和她在一起...我还是诉自己...默默爱你就得忍...

我是不接受你们在一起...因为...我不喜欢她...以前她说的..你听...我听

她做过的东西...你觉得无所谓...我忍...她对你说的话...你说你不会理....我忍...

我很想拆散你们...但想到...我不是神我不会魔术不会催眠...

我不能让我家人同意我交往...我不能瞬间移动到你那...

所以...我选择放弃追你...当个好妹妹....

妹妹和女友待遇...真大...

我不爱你说粗话...你以前没在我面前说就算是有也是很少...但现在说了很多....

我真傻...一直认为...只要我在和你说多点话...多听你说...我就可以得会你..但我错了...

你一直提起她...说她的好...说我的坏...拿我和她比较...真的是很谢谢你的比较...

无数次劝自己放弃啦...这世上还有一大堆男的...我还年轻...就算找不到我也能当女强人...玩一夜情也不错...

可是还是被爱你的心打败...我不能放弃你...真的不能...就算...我看到男生...我会情不自禁拿他们和你比较...

就算看到帅过你的...还是会拿他和你比...真是自讨苦吃啊...

直到你伤得我太伤那次...我已放下你一半了...

剩下的是犹豫...自己该实行对你说过的吗?我不想被你看死...我决定和你赌气...不找男朋友...继续爱你....

我还曾和自己说过...从香港回来后...我不会在爱你...谁知在那边还是在想着你...想买你喜欢的东西给你...

回来后...看见你和她更多的照片...我彻底的...发现...原来...我不再喜欢你了...而是伤透心...忍够了...

傻够了...沉迷够了..当然还是不会祝福你们的...人嫉妒够了...自然会放下...我...就是够了...所以放下啦...

彻底的放下....时间是爱情最好的疗伤...

你要怎样爱随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