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咯.... 本人我呢...将不在上线,写部落格,聊天,连续一个星期噢~

这么多天我去去哪里呢?当然是去旅行啦...不过,是和家人去哦....

唉...我会很想我的...部落格的~

一个星期啊,不能发泄心情喔...唉~

至于今天发生什么事吗,就是...早上补习咯...

下午呢,就清理我的宝贝老鼠的家,因为...我一个星期不在嘛,谁会照顾他叻?

过后就收拾衣服准备明天离开啦...

然后就去学钢琴咯...够力...我超多天没练琴的说...哈哈....所以咯...虽没被骂,但觉得不好意思咯....

最后嘛...就是去补习咯...唉,人放假头脑也要放假做习题时头竟然空空啊....气死....

当然,最后..我还是...很成功的...解了几题习题啦...哈哈....

就这样啦...忙着打麻将啦....

再见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