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晚...二哥带我到我学音乐的店屋...

第一晚,一进去...全虽然都是认识...但可能是年龄或我不善于沟通的关系...

我像阿呆一样坐在那边不知要干嘛...有点后悔去...

可是呆在家也一样闷...出去透透风不错啦...哈哈..

然后,我就进去钢琴房和几个女生及老师谈天...

关心一下别人的感情事..XD

当然...在聊别人的当而,我想起他...唉....

想到他和她去旅行了,一定很开心吧?

真希望自己的勇气在多一点...也许...分手这件事也不会发生了...

去!去!去!是他不够耐力,经不起考验才这样的...一直增加要求....

我看啊,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一直在增加要求呢....

当然...当天是在聊天当中过完啦...也发生了一些趣事喔~

由于Teacher XXX是有"份量"的人...蚊子(他的花名)就拿了两支藤条插进老师的后面衣服...

老师她生气了,然后就很很很努力的伸手到后面去拿啦,可是呢...试了几十次都不成功噢....当时她尝试去拿藤条的动作超好笑的...

最后她成功取出啦,然后她就站起来...追蚊子了....

而且是慢动作的追,一点也不激烈....

然后老师就说打不到蚊子就我哥遭殃...当然...我哥也逃跑啦...

追不到他们...老师又在拉另一个男的下水咯...(只有三男三女,女生不会中招...女生的好处^^V)

当然,三个男生就和老师来了个追逐战...男生们用走路的脚步...慢慢的等老师追来...

绕了几圈,老师喘气了...坐下来休息...

男生们也坐下来啦...老师想耍砸要大纹子和我哥但他们聪明逃开了....

原以为老师走回钢琴房会没事的,谁知她打了最无辜的男生...哈哈..他活该啦谁叫他要坐靠近钢琴房而且还是背向房间...

然后...老师要帮我哥检查鼻子(不记得干嘛了)...原本是很安静的,谁知我哥突然"啊"一声吓到老师...她还以为我哥真的很痛呢

然后就继续检查咯...我哥又用同一招吓到老师两次...就只有老师才被吓到...笑死我们大家了...

第二晚,没第一天那么闷,因为...我们在玩 lami...我第一次玩,感觉还不错...让人想继续玩下去...

然后...就剩下我父母和老师...又谈天啦....

谈什么?谈她的女儿的感情事咯....哈哈....

我就收料咯....听他们谈天....哈哈.....

到十二点要回时,才知道我们被锁在店内没钥匙出去....

店钥匙放在老师车内...够力咯...

然后我们就等老师的女儿回来帮我们开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