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又是相思豆,也是魔鬼豆...

我在海城附近的地区看见这些红红小小的豆子...

和妈妈,不顾形象带着墨镜在路边狂捡起这些难得看得见的红豆...

起先,我是有点觉得丢脸不想捡了不捡了,才不要出汗呢...但

当...我漫不经心地拾,一直拾

最后越拾越起劲,不想放弃....

为什么呢?因为,我想起你....

想起要给你生日礼物...

蚊子在我身边绕啊绕...怪烦的..

但,我就只是挥挥手把它们赶走...没想要放弃...

一心想着...拾了这些...在装满一整个瓶子...送给你...

就连脚被叮了,也没感觉到...连妈妈叫停手,我还是一直蹲在地上,狂拾...

拾 拾 拾....有许多挂在树上的...我都想办法把它们弄下来拾...

每拾一粒豆...心里想的都是你...陷入想你的空间,陷入自己的想象空间....

想着,怎么给你...让你心动....

当脚上的痒传达到头脑时,我清醒了....

狂告诉自己 我不认识你....就这样告诉自己N百次....着都是在为自己

然后,也就不想再拾了...

对,我拾这些豆...不是为了你,而是为了自己...

为了自己...真的是为自己吗?

对,都是为自己...这都是骗自己的最好谎言....不是吗?

唉.....其实自己真正内心还不是想送给你...

值得吗?

值得啊...送给喜欢的人,那份给人礼物的喜悦是很开心很幸福的...

送完了豆,大不了,再去拾过...

很容易啊,拾而已...只是被蚊子叮而已,叮了后涂涂药就好了...得到的是满满的豆...

这样做...好吗? 还不是在挖自己的苦吗?

为什么...内心真正的答案...总是这么的讨厌?这么的诚实啊?

明明...早已想好了...他死他的事...我不再干涉...不想理...

但,事实自己还抱着幻想...去做不会有回报的事...去讨好他...

无论自己用多少心思时间去准备...都希望他收到我的礼物...

不管他是开心还是不情愿...都只希望...在他身边...有一样东西是自己给他的...

有时我真彷徨...到底,什么是爱啊?为什么爱会存在?

为什么爱的存在让人喘不过气?让人失魂落魄?让人时笑时哭?让人变得愚蠢?

甚至有时,爱让人觉得自己不该存在这世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