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说起你...我...有多久没找你了?思念你多久了?

每当想起你....

我都要告诉自己一百次"我不认识这个人,他是谁啊?"

无论我在怎么努力....你以后也不会理睬我了,你走远了....不再回头看我....

你有了你的快乐...忘了我的伤心....

你拥有了你的幸福...我失去了自己该有的幸福

你给过的承诺,你记得吗?

我想你忘了吧....

你曾答应我的你记得吗?

我想你应该也忘了吧....

多次你上线了,我都想找你谈天,像以前一样...

但不知何时开始,我失去了与你谈天的勇气...

多次看见你和她的照片...我为你感到开心,也伤透了心....

写在你的 personal msg 我看得到你真的很开心...

看见你说你不舒服,我很心疼...

看见你说要与她去旅行了,我....打从心里很讨厌你...

讨厌你,为什么要写出来,是在炫耀吗?告诉我你得到你要的了...

我讨厌你为什么让我喜欢上爱情...

讨厌你为什么在我爱上你后你才说你很累!!!

分手....这两个字...曾经是你不准我说的,我听你的...不再说

你也说过你是保证永远不会说...

哈哈哈....到最后你还是输给我了....你先放弃了这段感情

想到你是公众人物,无数的追求者,而我却不在你身边...

你知道我是多提心吊胆吗?

想到你的成绩是优秀的,我多怕自己跟不上你...

曾多次要放弃科学班,却在你的劝说要自己加油我一定行的...

原以为你能陪我走完读书的旅程...你却这样丢下我了....

现在的一切,都被抛空了...曾幻想的未来...全部都幻灭了...

说我是爱情骗子...你才是吧?

到手的玩具,玩腻了就丢...

说什么爱上一个就够了...然后要永远...

说什么发生关系就是永远...是一生了....

全都是你呆版幼稚的想法...

我真的很讨厌讨厌你....但....更要命的是...我是爱你的...

你赢走了我的心...开心的去到她人的怀里...

哼!为你,我不会在哭...你曾经是值得一个女生为你而哭...

现在....你连一只狗为你掉泪都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