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lympia dinner nite (6).JPG

我的晚装~(咳~正确来说是猪的~因为我们交换穿...哈哈...)

早上...我和 Diane陪 猪去海边meet 她的男性'朋友'...哈哈....在TC2 BBQ...去到那边是10点将...人家说时间使9.30我们就迟半小时...可是....他们连火都还没起成....第一次在沙里挖个洞然后放碳来BBQ....感觉超掺....因为一直吃到沙,无论烧什么食物必定有沙...吃下去是"ka zi  ka zi"的...大概12点多就走人咯..很晒的叻,不想再晒黑咯....


下午去帮忙教练教球...然后6点多赶回家冲凉,再赶着去猪的家和她换礼服穿...哈哈.....当然冲好凉可是去满身大汗....唉~

 

olympia dinner nite (14).JPG

当晚的门票~OSCAR NITE~~

晚上搞定自己后...就赶去 Vistana....放好车进去遇到猪妈妈的朋友~原以为她会带个位给我们哪里知道...自己去谈天走掉了...我和猪真的掺咯...因为是free sitted真的不知道该坐哪里...都没有认识的人..在不知道该怎么办...我提议去厕所~再想办法....但是...很幸运~我们遇到薇琪的姐姐~然后和她们同桌~陌生的一桌人在不知不觉中闹在一起,说笑话,谈天~很开心的...食物都还好~有一次一条鱼上桌了...是炸鱼啦,可是我们都很懒去动它,然后一位男同桌边见义勇为帮我们切鱼...可是...鱼被切成碎鱼,好难找鱼肉咯~之后,另一个的男同桌夹豆腐时掉进茶杯...笑死人~

再后来,自拍的兴质来了...我就找朋友拍咯~哪知道3个男同桌摆可爱的pose...笑死咯~

olympia dinner nite (15).JPG

 还有自拍的在Facebook~

olympia dinner nite (20).JPG

超赞的 fashion show~里面有3个男的穿女装~笑死全场!哈哈.....表演有MJ的舞~还不错~然后有个男声唱歌超超超难听的!!!!还要唱那种高难度的...真的是啊!!!可怜我们的耳朵!!!


olympia dinner nite (12).JPG

满桌的花瓣~

olympia dinner nite (13).JPG

这有香味的喔~(差点把鱼尾烧了)

olympia dinner nite (11).JPG

我们这桌漂亮的waitress~偷拍的...哈哈....身材高高瘦瘦~

olympia dinner nite (16).JPG

ballroom 里...路中间摆着这漂亮的汽球~

还没结束我们就离开了~哈哈....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我的大名 : 陈 雪儿

• 我的生日 : 12/02/1992

• 谁传给你的 : Doreen (小心点你)


•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 : 除了文具品大概什么都行..


• 近期压力大的事 : SPM

 • 想做的事 : 一间唱K 房任我唱

 • 有没有喜欢的人 : 没有

•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 : 等我20年后可能会


• 跟谁出去最幸福 : 只要是人就好


•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 清楚是什么事,小事就不管...大事看我能干什么


• 跟情人最想去哪 : 没情人啊...


• 圣诞节要做啥 : 开派对~邀请多多多朋友开或和朋友出去玩...


•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 :
人就好

• 有没有床气 : 一时时


• 有几个兄弟姐妹 : 两个哥哥,一个干姐


• 最喜欢的一首歌 : 星光眼泪


• 喜欢什么颜色 :


•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 :


•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 :


• 最想大声说什么 : 别指示我做什么事!!


•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 : 敢,有问题吗?


•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 : 冥界~


• 谁很欠打 : DOreen, Susu...大概吧


• 现在很迷什么 : 连续剧~


• 睡相很差 :一点点


• 现在的时间 : 15.38 pm


•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 : 对~


• 今天天气 : 放晴~热死!!!

•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 : 收钱,买屋买车,买衣~

•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 鬼懂啊~

• 失眠后会 : 听歌,看书,看漫画

•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 : 没有


• 近期开心的事 : 一班朋友到Gambang water park玩


•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 : 没有...不过,前两天试过啦~


•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 : 黑裙子


•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 : 看是什么人,自己玩玩下是可以的...重点是要帅哥~哈哈


•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 像大象的体重一样重


•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一个人生活但是有人帮我做家务


•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 看他要我干嘛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 26-27之间


附加问题: 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 - 一时时


附加问题: 相不相信tarot - 信,不信就不准


睡觉前第一件事:- 听歌,看漫画或书


起床后第一件事:- 关电话闹钟...开灯


你的偶像: Jay, TVXQ


你喜欢的季节: 春秋冬


打工次数: 3


你想去的地方 : 全世界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自以为是的人

你会抽烟吗:不会...以后也不动

你会喝酒吗:会,现在对酒反感

你常哭吗:不常...


你常笑吗:还好,要"笑脸迎人" 带着笑的面具看人


都睡到几点:上课天:6.55 or 7.00am ,假日: 10点多,赖床到一两点


人你会选:什么来的?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机会


你很自恋吗:算是~


你有穿耳洞么: 有...


这问卷多不多:


喜欢吃冰吗: 还好


现在幸福吗: 什么是幸福?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 身边朋友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收音机,床,橱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出轨就不对了...不要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活着就该享受,不要埋怨...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一个人过也不错...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给我多多钱吧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现在很闲


喜欢吃的水果 :芒果,香蕉,葡萄,梨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你的脸上那个是什么?!


你喜欢雪么: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贵族狗


还希望被点:不想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什么东东?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全部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
听歌,看戏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 900,000>


附加題:形容下現在的情人/喜歡的人(缺點優點都必填):没有啊


你的昵称是:儿儿...cheryl...儿~


你对我的印象是 :胸部好大...哈哈哈

你了解我:还好呱

我了解你:还好呱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屁啦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几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几 位朋友他被点到了。

填一填吧

-beng beng

-min min

-jiayi

-suyi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终于~它开了那么久....我总算....去了一次了...没错...今天我终于去了Gambang Water Park....

早上所11点在二哥餐厅等....可恶的是...大家的确是11点在那边...但是...都还没吃早餐!!!有没有搞错啊..说好11点集合的~

不过关算啦...预了的...之后,大家填饱肚子就起程咯~

到那边...超多车的..怎么今天那么多人的哦...第一次去就遇到人多....真倒霉~

然后...就是买票进去咯..然后..玩咯....挺少东西玩的...我们差不多在假海浪呆了4 5 个小时...没办法...人多嘛~呆在那边才好玩~

然后有到小孩子区去玩~哈哈....地上真的超热的咯,走到脚痛....

玩够了..就上岸冲凉...厕所好多人!!!!!!!快快乱冲就快快到外面吹风....

之后到 Sri Jaya 填饱肚子....就回家咯~

 

脸被晒红了!!! T.T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Sep 19 Sat 2009 23:53
  • 汽球

balloons-in-sky.jpg

天空飘着五彩缤纷快乐的的汽球

看着它们飘向天空

何时会回到地面呢?

回到人类的手中?

以前  我手里也握着汽球...

可是  却不小心  放手了....

我追着这汽球....

可它却越飘越高...

无论跑再快 跳多高 它永远是让我遥不可及的

直到累了 伤了  才停下脚步....

安抚自己的心 舔干自己的伤...

最后...当我痊愈时...

还是惦记这汽球...

可是 时间久了 我也就放弃了....

因为我知道  这汽球飘太远了... 

其实也知道它是不属于我的....

它最终飘向属于它的地方...

如今 看着空荡荡的手...

还真庆幸自己放手了...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怪癖一 :
89%的人喜歡在廁所自拍<<<厕所漂亮就会拍~

怪癖二 :
95%的人喜歡吐舌頭<<<这是看心情的~

怪癖三 :
68%的女性朋友喜歡露胸<<<我不爱!!!!

怪癖四 :
96%的人喜歡對著鏡子自拍<<<一时时~

怪癖五 :
74%的人喜歡不看鏡頭裝憂鬱<<<够酷...哈哈

怪癖六 :
96%的人喜歡鼓起臉上那兩坨肉肉、嘟起那櫻桃小嘴、豎起那兩根手指<<<可爱就好,不可爱就可怕!!

怪癖七 :
85%的人自拍堅決不拍正臉<<我什么角度都拍~

怪癖八 :
63%的人喜歡拍自己閉上眼睛睡著的樣子,總覺得這樣很可愛<<<怪怪的咯~

怪癖九 :
98%自拍出來的照片不是太亮就是太暗<<<能调亮度嘛~

怪癖十 :
99%的人都說是隨手拍,其實是拍了好幾張終於挑出幾張像樣能看的<<<不错不错~

怪癖十一 :
93%的人喜歡把臉用被子or衣服擋住,總覺得可以讓臉小一點<<<没有啦~眼睛漂亮当然要记得露一露嘛~

怪癖十二 :
83%的人對著鏡子自拍壹定用相機擋住自己臉<<<我没哦~那还拍来干嘛~

怪癖十三 :
76%的人喜歡穿著自己的新衣服自拍<<< 不一定是新衣~XD 哈哈.....

怪癖十四 :
100%的人喜歡從上往下拍<<< 头大身小~隐藏身材嘛~

怪癖十五 :
94%的人明明不適合從上往下拍,卻又喜歡這樣拍,你不知道你翻白眼很恐怖嗎?<<<只要记得头抬起就好~白眼很可怕

怪癖十六 :
92%的人總喜歡說是被偷拍,其實是自己橋了好幾個角度<<<至少我没有~都是我偷拍别人,而且照出来效果还不错...

怪癖十七 :
75%的人喜歡只拍半張臉<<< 这就是所谓的侧脸!!90度~藏起另一边的丑~ 

怪癖十八 :
86%的人你打開他的像機瞧瞧他的照片,按著(下一張)鍵,可以連成一個動畫<<< 一次过拍多多张就是将的咯~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总算~搞定所有东西了~总于把表格送出去了~接下来就是等咯...哈哈....

下午,和猪及diane去看吓到笑~还着是............不错的啦~

真的有吓到也有笑到~当中印象最深刻被吓到的是肥婆在房里穿红衣然后又嘴巴流血~我想要不是从门锁的洞看过去我是不会吓到的...哈哈.......

ghost.jpg

不过也挺有教育性的咯....

然后~我们又去F.O.S玩玩~

jw diane me (2).JPG

照片不多,不过已upload到面书咯~

18.9 (15).jpg

哈哈...抱歉~情不自禁的自恋了N下~更多也是在面书~



拜咯~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ing of heart.jpg

 

空洞洞的心 少了什么?

盲目的找寻 却找不到适合的去填补...

是我找错了?还是心厌了?

厌烦这爱情?

但我还是希望会有人租下这心房...

让它充满生气...

谁会是这红心K的主人呢?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kkk.jpg

 

无心的听着

无心的看着

你变了

不再是我要的那个

细心的观察

眼神不再是我爱上的

细心的聆听

声音不再属于我的

所有都飘远了


我也变了

不再是爱你的那个

不再是为你哭的那个

不再是为你伤心难过的哪个

再见了...我曾经的爱...

是时候,

再次开始新的世界了...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朋友一大早去游泳,从8点多吧游到10点多...然后去sauna~之后去MCD吃早餐~

DSC00023.JPG

F.Y不让我拍她的样子~只有猪是不知道我在拍她~

DSC00034.JPG

diane是我叫她比pEace 的...哈哈...丑~

DSC00050.JPG

去取车来张全体照先~

然后我们到ECM走走玩玩...哈哈....

DSC00062.JPG

主题:clubbing时会怎么穿~可是...感觉那边的衣太少了..不知道要选什么~DSC00069.JPG

我们原来的衣服~够随便的~

DSC00077.JPG

这是带点复古的OL look~怪怪的~大概2点多就回家咯~很累的叻~

DSC00079.JPG

今天...回到家看到信封便迫不及待的快快打开!!!哇噻!!!超开心的~我中了去日本一年当交换生~开心到~我打电话给Susu告诉她这好消息~幸运的是,我还得到机会可能能获得Scholarship噢~

然后下午5点去打球~晚上去补习好闷哦~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考试已过了两个星期咯~现在还剩下最后一个星期我就自由~~~哈哈哈哈

 

还有嘛,考试作弊没人被抓包是件好事~大家继续加油咯!!别被发现了~哈哈.....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