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8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v.jpg

没有了爱...却活在回忆里...是痛苦的吗?

我得到不同的回答...

"痛苦"

"如果是甜蜜的回忆,那是值得的"

"当你想起时,是甜蜜的...之后会感到悲伤...拥有这回忆是无从选择.所以要开心因为你有机会让它成为回忆...或许过两年回想这会议时会是个甜蜜的回忆"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不知道....但谢谢大家的答案....

我时而感到痛苦,时而感到烦躁,时而失落...

爱情太麻烦了...

朋友blog说原来爱情是数学式..爱是1,不爱是0

 

用乘法来计算爱情 :

两人都爱 :1 x 1 = 1 就是相爱
两人都不爱 : 0 x 0 = 0 就是不爱
有一人爱 , 一人不爱 : 1 x 0 = 0 但方面的爱情不会有结果
两个都只各爱一半 :0.5 x .05 = 0.25 爱的成分变得比原来一半还少

用加法来计算爱情 :
两人都爱 :1 + 1 = 2 爱情变得比原来还多 , 真是幸福美满
两人都不爱 : 0 + 0 = 0 都不来电 , 当然没结果
有一人爱 , 一人不爱 : 1 + 0 = 1 被爱也是一种幸福
两个都各爱一些 :0.5 + .05 = 1 一种平凡的爱情也是一种幸福

若是那么简单,为什么还是有人会不了解爱情叻?

爱就爱,不爱就不爱...有谁能做得那么果断?

在相爱时,一方是不爱,离开了,那一方才爱,而另一方当然也有爱,但对象不是你...

说明白点就是,失去后才爱,是什么啊?惋惜?嫉妒?渴望?自私?耍赖?不甘愿?

 

 

 

 

 

算了~只是在乱讲一通...不然blog就空很久的咯~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t class1.jpg

绿色情人节~是我学校的Hari Koko...顺便也庆祝国庆日...在等待到各社团活动时,我们都在5C自恋着~哈哈

me at class.jpg

说真的..我不知到为什么自己要这样摆的~不过拍出来还挺满意的~

下午,睡了一小时的午觉就去打Pahang close羽毛球比赛~当然...是输了...哈哈...不过没关系的~只是去玩玩~

然后晚上,朋友领养的外国妹来了...应该叫姐姐~因为她们都大过我叻~先去Taj吃roti canai,roti boom,roti planta等等的~好吃食物...之后到teruntum唱K...我嘛,就是那个一直霸麦的咯~哈哈..最后还是被抢去了啦~之后觉得有点闷边拉朋友出去外面拍照,因为来的时候我已经找到一个地方很适合拍照的...既不丑又没多余的东西...拍了蛮多啦

yee me hui yi short.jpg

为了配合高度~高的蹲得好辛苦哦~

singing loo.jpg

拍照的心情还未停进回房间继续拍~

yi beng yee me.jpg

当中喜欢的照片~

me n diane yong-horz.jpg

临走前被我找来拍照的两人~哈哈...

mee posing-horz.jpg

当然,不忘放放自己的照片的~哈哈....

就是将啦~

还有绿色情人节快乐~

都不知道自己何时才会再更新blog lo~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PM 近咯~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没心想读书呢?

Trial我也是没什么读书的心情..惨~

老师开始介绍各学院的scholarship,虽有了一些想读的学院...可是...学费..是个问题...还有嘛...就是成绩咯~

矛盾的是...竟然还不知道自己要读什么...够力~~

同桌的都开始背nilai moral我嘛...还很悠闲~上课时睡觉...国语老师讲课不听~唉~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