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看见你更新你的人头照,自己竟看到发呆去了...

看着照片里的你,突然复杂的心一涌而上,想哭,想笑,怀念,开心,傻笑,伤心,难受...到底想怎样?

更好笑是我竟然会想把那照片储存下来....哈哈T.T

还让我想起以前的合照...想再次和你合照...

竟然才知道,其实我还是想你的...真讽刺啊,想你...以前说也说不腻的两个字...

现在,说出来..感觉真怪...

知道你会回来这里,无数的幻想如何碰巧的遇见你,然后,面对你我该是如何?

逃走?潇洒的打声招呼?当以前什么事没事发生和你聊天?装酷?对你点头微笑?在远处看着你?

我不知道,因为没试过...

打开和你的聊天室,看着照片...真不知道自己找你干嘛,该说:"哟,新照片哦~很帅咯~"还是:"哇,要去选美过啊?"

或:"嘿,你的照片很帅噢~''...哈哈...神经

唉~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今天是拍班级照的日子,朋友个个在讨论该怎么绑头发,因为看了四年的照片都是一样的好闷哦~

所以,今年一定要特别,加上是最后一年要有点回忆嘛....

很可惜,只有我们这几个有义气的朋友绑了两个马尾的头发,而我就绑了辫子...哈哈...

全都好像小孩子哦~有点好笑,太不惯了...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今天,六点多起床...准备需要的,

然后到学校去...参加 kem pepimpinan....

超累的...哈哈....

太懒写了,所以就这样啦..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曾经你说,我很冷漠...知道为什么吗?

我在想着如何证明我是真的喜欢你...

随着时间的消逝 彼此互相了解...我渐渐的知道自己该怎么办证明我是喜欢你的...

但太迟了....

曾经你给过的关怀 它让我觉得温馨,也很享受它...

也许是太过的陶醉,我忘了自己原本的目的....

曾经你的容忍  让我感到高兴  因我的怪脾气,你都不会说怪或生气....

曾经...

现在的我再也记不起曾经的我们了....

你记得吗?也许你记得,只是你假装忘了...

我真的失忆了...

你的笑容,我忘了...

你的失望,我忘了...

你生气时,我忘了...

你撒骄时,渐渐模糊....

你哭泣时,却很清楚...

为什么? 

抱歉,我让你哭了,

抱歉,我让你受伤,

抱歉,我太自我陶醉,

抱歉,我忘了你也有你的烦恼,

抱歉,我忘了你是感性的人,

抱歉,我真的给不到你要的....

当再次的像普通朋友谈天时,

谢谢你没提过以前...

谢谢你忘了以前...

谢谢你收起以前...

希望你现在过得开心...

希望你和她有着永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学校补课...好多人没来哦~但课还是照上,唉~

可是我和朋友翘了化学节到别的block去玩~

下课后,上数学节,老师给我们温习功课,然后要我们到白板前做答,我自然也要秀下自己啦...谁知,老师要我们出来解释,为什么要这样那样...+ 1 咱们的精英自然因自己的呈威要到前面解释,老师还说她是北京来的教授...哈哈...我们自然的开始我们的欢呼声,拍手...我就坏坏的加盐加醋下去给她麻烦...哈哈....原本以为自己不会被叫去前面讲解的,怎知我班的马来婆''太聪明''了,连简单如2+2她都不会,我只好上前献丑啦,哈哈...老师还说我是日本的教授,爽下的~之后老师再出多一题,这次换猪薇上前解释老师说她的台北的教授...哈哈....

当上高级数学时,太无聊了...朋友各自都为各自的朋友取了超负面的名字:以下是照着各位的座位而写的名字,相信大家不知道谁是什么名吧?下面将清楚解释DSC00025.JPG

以下所有花名请读成广东...

首先是卑鄙(凤伊aka睡王),无耻(我啦~),下流(The end aka Diane),贱格(Susu aka牛奶),人渣(猪薇)

阿社(敏敏aka小湛),阿会(庆aka尹涵),庆,阿败(殷殷),阿类(咸鱼)

小白(Tze Tze被电了aka蜡笔小新的狗),小痴(+1)

大Chi(霞姐aka Yeogurt),小Ma(卓正),小Gan(水煮鱼 aka 水鱼)

Ah 傻(素杏)...(在此有个淫娃是谁就不能说咯,读5C的心知就好)  完毕!!!!还有的是,我不知听到谁说大经(广东)不留意的大声说了了姨妈经(广东)若来全班大笑,可怜的人渣(猪薇)太呆了,不知道那是什么....我说啊,小姐...最起码姨妈经你该懂吧,每个月都有一次的说...害我笑到站不了....

之后还发生了一件好笑的事,就是我们的小痴(+1)在班上为了要叫醒阿社(敏敏)差一点 Po Kai...哈哈哈...这一幕被我看到笑到肚子疼...

就是这样啦~拜~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你忽然再也与我无关 还来不及甘苦共享,你放弃了,谢谢你的虚伪...

难道爱我是场苦难? 难道我的改变 还是进不了你的世界?

后来...才发现原来是你的心已离得太远...靠近不了...

你划定楚河汉界,让我不能轻易越过... 你我再也无关...

结果早已分晓...就算我的牺牲再大都挽回不了你...

但结束未必不是幸福...结束不是非得有人哭...才是结束...

我了解...所以我学会不再为你流泪,不再徘徊等你的时间,学会了如何过着没了你的每一个明天...

我会忘掉昨天那不快...忘掉那遗憾...但我会记下美好的一切...回味那快乐...

当再回头望着剩下的苦涩 它已渐渐散去...

现在,该是时候好好的让自己好好的活...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清明时节雨纷纷,(清明时节,雨水最多,而且天气变化无常,极不稳定,一旦下起雨来总是绵延不停)

路上行人欲断魂;(路上来往的人,碰到这种天气,衣服都被淋湿了,兴趣全无,真是神魂散乱,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今天,和陈家上下的亲戚们去清明...怎么说呢,就如这首诗,真的下起雨啦...

雨为什么会下呢?是在哭泣因为人们的逝世吗?如果是,为什么要夺取人们的命呢?是因为人老了,病多了,觉得没用,所以就这样让他们离去?

还是因为后代的孝顺而感动上天所以流下感动的泪水?不管我们选择哪个理由,人都终有一死...

雨天,让忙碌的人停下脚步,让人休息,让人冷静思考...

雨后,就是新的开始,把不快的,不安的,累过的,都流去...再来新的...

这就是像是循环,满了,就倒,倒了再装...就如做人的道理,就算再怎么不开心也是要倒了再来....

晚上,庆祝邻居生日到east cost mall eat sushi~吃到Rm198...

之后和家人去看新宿事件....超好看的~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一年一次的愚人节,能够毫不犹豫的整朋友,不必担心朋友生气,不必担心朋友不理你...

去到学校,被一个印度妹骗了,她说:"ei cheryl,belakang ada kawan cari awak..."习惯性的,我转过头看看,之后她告诉我:"happy april fool day."忽然想起,对啊,今天是整人的日子,可是我一点整人的心情都没有..是蛇妖diu 她,我的头发不被承认,那全校的又不看她抓完!!!真她神经病...玩针对都不会找合理的事情...死白痴!!!猪主定永远是猪的啦!!!!回到班,朋友拿出整人老鼠吓人,我嘛就向她借老鼠去吓我们的che wan...她的反应很夸张,竟然喊...还吵到隔壁老师过来...哈哈...

下课,原本是平静的吃着饭...可是不知怎么了,朋友吵起架来...原本我是在等看好戏的,怎知吵到不对劲,边问朋友发生什么事边听她们的对骂...噢,原来只是件小事,我们当然不会出声啦,都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就继续当旁观者...她们的吵声越来越大,周围自然开始多了很多3 8看啦,我就劝她们要吵回班吵,因为真的只是件小事...就这样,骂的朋友 L 停了,被骂的朋友 V 骂了几句,就气冲冲的走回班...我便问 L 发生什么事,知道后下了个定论..小事一件...可是,谁也不知道这小事是狂风暴雨的前夕,事情被闹大了...着被闹大的事和那小事是无关的...详细的事情不能说得太明白...因为不想有丑事出现...就只能说以后做出决定时一定要三思而后行....不然将来辛苦的将会是自己... 之后是koko时间,我和几个朋友是choir的,便向我们的的目的地去...我们便开始练唱,然后又搬去礼堂...好笑的事就在这发生啦,就是我不记得什么原因和猪玩起来,当时我嘴巴里还含着未吞下的水....她抓住我的双手叫Diane来攻击我,然后我就想挣脱,然后帮忙的Diane在我面前想捎痒我,我见情势不妙,又找不到逃脱的机会,正好嘴里的水未吞,赶快吐向Diane的脸去...哈哈哈..少了一个,另一个,我看着她,她却不放手再次嘴里的水吐向她...哈哈哈...她们好可怜~不过真活该~之后,不知什么原因她们便跑去'强奸'Susu...哈哈...Susu向我求救,我睬她都傻叻~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