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01 Fri 2010 17:13
  • 十月

images.jpeg

放一放最近看完的漫画~哈哈……摇滚狂潮~

九月就在昨天结束。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啊~好快哦!进入新的一个月,感觉上很忙,可是又不觉得忙。怎么办?

新的一个月,Muet 的正考 speaking就要来了! 然后就到高三们的 Graduation Night,也许有 pahang close羽球比赛打, 再来就是年尾大考!

感觉上所有重要和不重要的都一起冲过来!啊~!惨!!!

1.jpg

这星期里,大家在班上都在讨论着衣着的问题,男的怎么穿,女的穿什么。搞得大家都没心去听课,一直飘远去服装方面。

星期四,嘉欣和家怡来我家选礼服,其实就只有嘉欣选。家怡是来偷书的!!!哈哈

总觉得,这星期过得无聊又充实。很矛盾下!

可又有些事让我觉得讨厌!老师班上的朋友都有~!

不过算了!因为明天不必去学校~可是要去老师家拜年。噢~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4801.22505293.jpg

 

陈真(甄子丹 饰)当年为报杀师之仇,独闯虹口道场,击杀一众日本武术高手,轰动全上海后,便人间蒸精武风云·陈真发,不知所踪……七年后,陈真化名齐天元从法国回到上 海,以年轻实业家身份潜入当地情报集中地“卡卡夜总会”,暗中彻查老板屠爷(黄秋生饰)与日军之关系, 而出身神秘的交际花Ki Ki(舒淇 饰),亦借机亲近齐天元,反探查其真正身份。
  原来陈真乃巡捕黄昊龙(黄渤 饰)秘密委派,专案对付以力石猛(木幡龙 饰)为首的日军暗杀团,暗杀目标除包括手无寸铁的学者外,还包黄昊龙及曾跟陈真在欧洲战场出生入死之兄弟。陈真重燃了心中怒火,决定作出终极一战,他独闯 日本情报机关总部,就如当年他闯进黑龙会一样,就算是九死一生,也要为危难中的中国洒下最后一滴热血。

1.jpg

世界大战,大家在逃跑~!

1 (1).jpg

勇敢的陈真在战场独自一人把敌军杀了~

1 (2).jpg

这个……子弹不中他果然是做戏~不过很一流!

1.jpg

上海最大的舞厅 Casablanca~!

161341.27002808.jpg

陈真从法国回到上海,改名换姓穿梭于上流社会中。这位全新的陈真不仅穿着入流、能歌善舞~

1 (1).jpg

当交际花Kiki遇上齐天元(陈真)~

091502.72406133.jpg

黑上飞侠出现~救人!

128347752183418-23.jpg

 kiki: 你是谁? 我数到三你不说我就开枪。

16983240581021073401.jpg

陈真:明天你就离开这里别让我再见到你,不然我会杀了你。

13_094945_215.jpg

不幸,陈真被抓并被扣问!烫烙、鞭打、锐器猛击、电击等多种酷刑!!

12810531570389297.jpg

真正身份虽是日军上尉,但是本身是华人,并被认为有背叛的行为,被日军杀了。

40967641.jpg

爱人在面前被杀,生气了!打起架来~

40924513.jpg

敌方拿出木刀,我拿双节棍!!

U4350P28T3D3093486F326DT20100920115232.jpg

以一当百~ aCHa~!!!

o99v2folu5tckv5hax9i35nol6ps3lya.jpg

伤痕累累仍要为了中国而战!

20100906141920-133091292.jpg

一对一,一分高下!

4924653572402165694.jpg

终!

 

 

陈真的每一个动作要非常快铅、狠、准的。

每一次发拳的力道,如果是普通人的话,基本都无法承受得住,丹哥每一恕拳下去,单拳力量最少400公斤上娟,普通人肋骨要是受到这欣力量冲击的话,基先本要断三至五根。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28 Tue 2010 19:39
  • 成功

2008327104449332_2.jpg

原以为电脑中毒,原来只是风扇肮脏了~弹回正题,上星期六补习,老师说了一些关于大家对成功的看法。

她说“有的认为嫁个有钱人,成功。”

“有的认为月薪有五位数是成功。”

大家的成功是什么?

我的成功是什么? 我不是很清楚

但我不会认为嫁个有钱人就是成功。

也许我的成功就是在自己能力范围,超过了是突破,原地踏步是等待成功。

 

20090501200418111.jpg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选择朋友,是在于我的选择。不是你能决定的!!!请别那么过分的批评她们!!!

我知道我身边的朋友很多,每个都有不同的个性和遭遇。

和她们出去我知道什么是限制!!

我不会过多和她们一起,也不会缺乏与她们沟通!!

我喜欢交朋友,不同的关系我知道不同事物。

了解朋友的生活,也许我能给予帮助。

别那么过分的说她们没读书!!没读书的不是她们!!

读书不代表一切,它学不到生活上该学的事物。

我有不愉快的事时,都是她们陪我的。

对您,我只能隐瞒一些。

她们都有自己的个性,发娇是女生的天性,不能改。

您呢?还不是时常说您朋友的不是,到最后还不是和她们聊天喝茶。

为什么?

知道我为什么很少和您聊朋友的事吗?

因为你记得我的朋友不多,难以向您说明。

您只会记得不好的和你认为好的。

最起码,我知道,我不曾被她们出卖过。

也许哪天会,但不会是现在。

现在我们还是属于纯纯的友谊关系,而不是大人复杂的友谊关系。

人家的家事就别理,如果换成是您,您不都会保住面子的吗?

我们已不能像以前一样时常见面,不能让我和她们就用那几天几小时相聚吗?

您别再过分的批评她们!

别以为只有你会,别人也会的!!

 

 

 

 

只是在发泄~无别意思!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翘课没去学校~ 在家补眠~哈哈

晚上,去和朋友的女儿庆祝生日~啊~她女儿真可爱~在mega view她阿姨的bistro...

P1030966.JPG

可爱mieKo~~

P1030990.JPG

吃了很多东西,有鸡翼,pizza,羊扒,spaggeti。 吃得好饱~

P1040056.JPG

吃饱后,去消化下,遇到两只猫~当期模特儿来让我拍。哈哈

P1040152.JPG

蛋糕在眼前,啊~她好想快快动手~但被我们阻此,她只能眼睁睁看着那蛋糕。哈哈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30959_¸±±¾.jpg

中秋节的月亮~有比较圆吗? 哈哈

早上还是必须去上学,我呢,故意迟到去学校,因为有个小门能够进去无论多迟都是开的。去到,早晨有氧运动才要开始~啊!可恶~!

像往常一样上课~我呢,在经济课时睡着去了~哈哈

下午回家,上传照片然后补个眠。

晚上,和爸妈及一个中国朋友去吃肉骨茶~

原本拿不定注意该去哪里,最后选择去 Edrene家玩~因为正好她家有办烧烤会,我们几个朋友去及她的亲戚都在啦~

我和嘉敏及佩欣玩起灯笼及蜡烛。

P1030684_¸±±¾.jpg

我们把坏了的灯笼烧了~哈哈……感觉上中秋节就是要烧一烧灯笼~哈哈

P1030688_¸±±¾.jpg

把灭了的灯笼点着~

P1030907_¸±±¾.jpg

在家玩够吃够了~我们向下个目的地去~海边!!!原以为会塞车的。但是,没想象的严重哦~!很快的我们就找到位子停车,然后去海边走一走。好热闹呢!!人山人海哦~遇到挺多朋友啊,认识的人的。所幸是今年中秋没下雨~开心!!

看见,别人放许愿灯,又叫孔明灯。我们几个女生,也想玩也遇到卖孔明灯人,向他买了五个来放~大家互相帮忙点着孔明灯。

P1030937_¸±±¾.jpg

我的孔明灯,差不多能放手让它飘了~哈哈~!

P1030950_¸±±¾.jpg

飞得有点弯弯的,不过也算是成功啦!!许愿,许愿先~!!^^

P1030952_¸±±¾.jpg

啊~终于放了孔明灯,好累~!哈哈

P1030958_¸±±¾.jpg

啊~它在努力的起飞哦~因为他的燃料不见了,朋友用蜡烛来代替。不过,最后它真的飞上天去了~!


中秋节,就在放孔明灯结束了~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乖乖上学,半状态上课,半状态发呆。还是上 Muet有趣点~ 老师假期前给的功课今天老师要验收~我们三个就在今天赶工交给老师~厉害吧!!然后,老师又给我们玩接龙讲故事~不过挺无聊的,因为,结局又是一场梦!

就这样过了学校时间~

回到家,继续上传照片。

补个眠,再去练球~

回到家,火速般去冲凉然后漫长的等待朋友来载我。

去到 swiss garden 隔壁的 Duta village 办了个海边烧烤会~庆祝中秋~

食物很丰富~!有羊扒,鸡翼是少不了的,香肠,鸡丸,汉堡肉等等。

一个朋友带了cannon 550D 向他借来玩~自己的就借给朋友~哈哈

整个海边就只有我们~享受呢!!

大概男生们觉得很闷,于是把自家车开到附近炸起热歌来。

很普通的一天,没什么发生什么特别是~啊!!无聊的一天~!!!

照片明天到面子书看吧!!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刚刚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就把刚买的电影 Streetdance开来看的~

Street-Dance-Movie.jpg

In inner city London, a street dance crew is on the verge of breaking up after its leader, Jay, leaves the group unexpectedly. The group loses the use of their rehearsal space, forcing them to try and raise money or practice in other locations. Eventually they secure a space in a ballet school, on the condition that they include five ballet dancers in their routine. At first, they struggle to get along, but they all become friends in the end.

One of the teachers at the ballet school, Helena, takes Carly to a ballet where she starts getting ideas for their routine. When she arrives home, Carly finds Jay waiting for her and the two spend the night together. During a dance battle in a club the next night, the team learn that Jay has betrayed the team by joining The Surge, a rival crew. Jay brags about his sex with Carly and Thomas, a ballet dancer, punches Jay out of anger. Jay is furious and swears revenge. Carly, upset over the betrayal, leaves the club and is nearly hit by a car before Thomas pulls her out of the way. Thomas then takes Carly back to his apartment where they dance on the roof, eventually kissing.

The next day at the school, Carly announces the new name of their dance crew: Breaking Point.

streetdance_main.jpg

在夜店里跳起芭蕾般的跳跃~

streetdance91.jpg

当芭蕾男孩,遇上街舞女孩~

street_dance_2010_1024x768_899262.jpg

在夜店尬舞的一部分~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从batu pahat回来那晚开始。整整一个星期,我都和朋友出去。

每一晚,每一天都出。出去读书的朋友们回来了!当然必须空时间来陪她们。

我们还是一样,聊天,拍照,互损对方,唯不一样的是学业上的话题不同,学校不同,外面交的朋友不同了。没有代沟,但有时觉得你想和她们说说自家学校的事情她们也许不懂。相同的我也不懂,可是会去了解。

上一个星期的我常呆在家读书,想找人出大家都把时间留给家人,或不愿出。后一个星期,大家像约好似的一直出。

每晚出去喝茶,与不同的朋友见面聊天,拍照,下午空下来让我上传照片。早上去补习~

假期时也去看了一部电影叫“老牛与嫩草”。

原以为和唱歌没缘分,哪知一天下午去喝茶后就突然地决定去唱歌~还是VIP房!!贵是贵的,幸好有遇到朋友才没那么伤钱包~在同一天的晚上,又在和另一班朋友出去再唱多一次~

再来是,意想不到的朋友弄了个小学6C聚会,也是在晚上。去年曾弄过一次不过在年尾,以为这次是在年尾哪知那么早啊!

小学朋友,很开心见到你们。大家还是一样健谈,一样好玩。大家有大家的世界,可是,当大家聚在一起时,又显得我们好像从来没分开过。

照片也拍了上百张。上传到我头疼~

原本星期五和六都已经开学了,可我觉得不够~所以给自己放假没去学校~哈哈

在一个星期里,我总共上传了600多张照片。我想,应该没人会去看的~因为太多了!哈哈

我的小假期过得很充实。明天就开学了,老师假期前给的功课,我一个都忘了去动~哈哈

对了,学长学姐们的预考也在明天开始,我祝大家考试时作答顺利咯!!!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d 8/9/2010

去了马六甲住一天~因为我跟教练的车所以先去教练的老婆外家去

她家离市区远一下,然后是属于乡下地方,那个地很大的~~在那边,和他的儿子及其他小孩子玩~

DSC00018.JPG

thu 9/9/2010

先去 Muar因为教练要去拿东西。然后就往batu pahat去啦! 地点在minyak beku 那边的码头~

放下行李就到球场去看看,总共有8个场,都是carpet。赞!!

DSC00019.JPG

晚上就到华人新村去吃晚餐,然后东看看西看看~

DSC00026.JPG

我们走去情人桥~哈哈……很恐怖的说,暗暗的,少灯然后又没有扶手的,很没安全感

DSC00028.JPG

这是我吃午餐时看的景色~

DSC00032.JPG

这个就是我住的chalet~

DSC00034.JPG

晚上几个小的就到我房间来捣蛋!可恶!!

fri 10/9/2010

一早起来,下雨了!!!怎么去球场啊?虽然很近但是会淋雨的。幸好有下得小一点就赶快去球场了~当天的天气很好都处在阴天~

基本上,今天都在球场度过,然后三姨和表姐们来找我~然后我就和他们再次到新村去吃海鲜~哈哈!!!

晚上,也是到回那边吃。不是没地方去而是如果要到城市去需要很长的时间~然后到神庙去摸鱼~很大条的!有两条~

sat 11/9/2010

总于能打球了~我只能打单打18岁~很讨厌没有双打!!第一场时打得挺好的,可是第二场就,气死了。丢分很多每一球都开出线,打出线的。对方很强下跑得,追得,手有力~是个不错的对手!然后,我教练带来的人都输在semi final。然后,大家就在今天回家~我则留在batu pahat和亲戚们一起~

大概6点,家人和亲戚都来载我了,然后我们就去看batu pahat的海边~哈哈……说真的很肮脏及很臭~哈哈

然后就进新村吃晚餐~然后就回去三姨的家住~晚上出去喝茶,那边的招牌都很新奇好看,多选择~然后我们在一间penthouse喝茶~类似向JR 的喝茶地方~

sun 12/9/2010

睡到饱饱就起来,然后到舅舅家去坐坐,才去吃中午餐~哈哈

大概下午3 4 点就开车回关丹了~

晚上8点多到关丹第一件事就是医肚子~

回到家放好东西,整理些东西又出去喝茶~哈哈

 

想看照片就到我的面子书看~~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jpeg

 

也 许你们是心心相印的好朋友,也许你们的爱好几乎一样,走在一起像一对姐妹花,但要记住,你们并不是同一个人,也不会连成一体,所以对姐妹们讲几点忠 告:

 1、即使你们玩得再好,你都不能把你的男朋友和你的女性朋友三个人天天玩在一起,甚至连上街,你男朋友牵着你的手,你又牵着她的手,这像什么话,而 且日久生情,可能会发生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

 

2、纵使你们是最好的朋友,也不要把你好朋友的化妆品随便乱用(除非她同意)。

 

3、她如果向你哭诉男朋友对她不好,你千万不要跟着骂她的男朋友不是东西,要她早点分开。因为她只是一时的冲动,找安慰而不是找发泄。

 

4、千万不要买同一款式的衣服和鞋子,你们不是双胞胎,纵使是双胞胎长大都很少穿同样的衣服和鞋子,因为你们的气质和身材不同,她穿得好看,未必你也穿得好看,当别人认为她穿得比你好看时,你怎么想?看来你也只能把衣服锁进衣柜。

 

5、她如果买了件新的化妆品或新的衣服或别的东西,在她未使用之前你最好不要好奇地去打开或者拆开,更不能第一个尝试着用,因为东西她还未先试用的,女人都有这种心理!不要老以为她的东西全部都是你所能支配的,包括男朋友。

 

6、两人出去吃饭时,不要认为她的工资比你的高,每一顿都让她请,如果她非要请你,你下次也一定要还个人情给她,或者你们最好的办法就是AA制。

 

7、你如果向她借了超过五百以上的钱,你应该在三个月内还给她,如果因为有事不能如期偿还,那要跟她说清楚,没有一个女人会忘记别人欠她的钱,虽然偶尔会记不得,反之,如果她借了你的钱,你也不用羞于开口,直接说出来。

 

8、逛街时,她试穿的衣服你并不喜欢,而她又想买,你千万不要对她说:“这件太难看了,你的眼光怎么是这样子的!”应该说这件衣服不适合她,说出一些理由让她相信,而不是嘲笑她。

 

9、你们这两个好朋友最好不要在一个公司上班。

 

10、如果你们同时爱上了一个人,或同一样东西,千万不要去让,更不要去争,为了你们的友情,那些东西都可以放弃,也都可以不要!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6 Mon 2010 22:17
  • 九月

九月来了,假期来了,马来人新年来了。好快,再来中秋节来了!

差点忘了更新这里~

假期开始的第二天,开了个烧烤会~并给一位朋友惊喜~!

一切都过得很顺利~没什么差错~食物完美,烤炉完美~今年的第一次烧烤,是和新朋友过的~!

以前都是一班姐妹,火都起得有点问题~哈哈...

吃饱过后,大伙儿出去走走,我也跟~因为吃得很饱得去消化消化~

再回到去,已整理的七七八八然后开始玩游戏~

怀念儿时,我们玩musical chair~不过加上惩罚! 在场的各位,笑到肚子疼!

然后玩报子打人,也是笑到肚疼!

可惜很早就结束了,原因是怕吵到邻居,其二是因为有辛杜瑞拉们~

想看照片到面子书去吧~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album.php?aid=2072686&id=1058886311&page=6

 

刚刚练完球,打双打是,唉~~~又笑到肚疼了!!!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A.+-+Anti-Racist+Action+-+The+Benefit+Cd.gif

相信大家一定记得某校的校长要求华人回去中国的话题吧?

再来,某华人为了华族出口气而写了一首歌。

今天,看着面子书时,就有一个网贴是关于种族歧视的。由于太好奇,就点进去看看。

里面总共有10多张照片,都是特写一些友族写的话。说真的!他们写得很过分。

看了很生气,可是想想这几个友族不代表全部。我知道还是有明白事理的友族。

谁点燃这场火?大家都心知肚明,校长有没有说她自己知道。校长的惩罚,就是转校。试问?这是惩罚吗?不是应该除去职位吗?

里面,有人说,华人背叛国家,请问有吗?

再来,关于历史。中四中五学的,真的是事实嘛?我国不是华人,印度人,马来人大家一起打拼才得到独立的吗?

只会提起以前,现在大家不都是靠着大家的能力让国家前进吗?

华人是狗,马来人是猪,大家都是畜生。为什么不能好好相处? 真真的畜生都不会像我们这样惹事。

我们新一代的华人出生于这个国家,就代表我们是马来西亚华人!而不是中国华人!请分清楚!

你们也是!大家都是出生于同一国家,大家就是马来西亚人!

别让我觉得,身为一个马来西亚人是一种羞耻。

不要提起从前,这只会让我觉得你们在找借口掩饰自己的无礼。

别说是你们给地方我们住,而是我们大家拥有这片土地的!

所以,请停止那无礼行为,不要再制造更大的伤害给全国人民!!

我们大家心知肚明,什么是什么,我们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纯粹发泄,别意识太多。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rdeka-cartoon.jpg

我国已独立了53年。53年,大家都生活在同一个国家。

独立日前夕,学校照常上课。

晚上,练完球,不想呆在家,就出去玩。先去海边,会一会朋友。我看到了第一个烟花。

呆了一下海边,便去喝喝茶,等待12点的到来。

今年的国庆日,很冷清,没有烟花,没有游行,没有欢呼声,像是没有人知道今天是独立日前夕。

然后,载一位朋友回家,她家住的挺偏僻的! 好吧,我承认不是挺,而是很!!! 都不知道一个烂路能去到另一边住处。

然后,去看关丹的晚景。好冷清~

国庆日就像是普通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29 Sun 2010 16:47
  • 友谊

cats.jpg

认识了十多年,以为自己很了解对方,但其实不是。何况是刚认识几个月的朋友?

别误会,我没别的意思,只是想说说感想。

那天,一个老师对我们说,一对夫妇认识了邻居们15年,最后把邻居们的钱骗光逃走了。

是说,邻居们有问题?还是这对夫妇很需要钱呢?也许是钱在作怪吧。

我和照片里的朋友,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都认识5,6年,7,8年的也有。

要说了解她们,其实,我了解的不多。

只知道,大家都是癫婆一个,认真的时候当然是很认真的,傻起来也是一起傻。

要知道每一人的秘密,很难。要密封朋友的秘密也是难。

有些秘密,我们不知道或不必知道不该多问。有些秘密则是,我们知道,却不能问。

而后者的秘密,成了朋友之间的话题。

朋友,是自己主动去找的。找对了,就是开心,找错了,是痛苦。

怀疑过朋友吗? 像是在背后说坏话,不满谁的,一定有。

向对方坦白说出不满,就只有很亲密的朋友才能说得出。并也希望对方会改一点。

可以接受的当然会改,不能接受的就吵起架来,严重的则是反目成仇,受伤的是大家。

朋友与朋友之间,大家都在扮演一个角色,一边在这个朋友圈里有个平衡。

朋友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当你有一件难以向家人或爱人说出的事时,朋友是最好的倾听者。

朋友也是个辅导员,给你一点指点,提示。

朋友也是你的爸妈,指责你做错什么。

朋友不是出气筒,如果哪天你将气出在朋友身上,请记得向他道歉。

朋友不是动物,你不能要他坐就坐,站就站。

朋友不是爱人,你不能独占他太久。

友情的枷锁很脆弱,因为朋友没有像家人般有血缘,没有恋人里该有的爱。

朋友只是一个从陌生的到你熟悉的人。

在朋友之间只有一个简单的信任简单的爱。

虚伪的面对朋友,友情不会长久。真诚的对待朋友,加深彼此的信任。

朋友即使长时间没联络,再见面时不会感到陌生。反而会觉得大家从来没有失去联络过。



我只想简单的一句对朋友们说:你们好吗?记得照顾好自己,不必常联络,但记得还是要传来一点消息给我哦。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g.jpg

 

前几天,心血来潮,邀朋友一起去爬山到海边去~

很顺利的走完所有路程~虽然有些很快有些很慢。但大家还是走完啦!

ee.jpg

中途,静而的手链断了,所有水晶珠子掉在地上,这张是我们在帮忙找珠子拍的~哈哈

到了海边,大家都出名的海燕吃早餐。然后回家~

回到家,在客厅赖了一下,就去冲凉然后睡觉~

下午,出去看戏~ STEP UP 3~!!终于上映了!!!!!可是没有3D~!!如果有的话,我会去看过的~!!

相信,Step Up 这部戏大家一定知道是什么吧~!

Step_Up_3D_fc.jpg

它的故事~

New York's intense street dancing underground comes alive in eye-popping Digital 3D in the third installment of the "Step Up" franchise as the raw, passion-fuelled culture goes global. A tight-knit group of street dancers, including Luke (Rick Malambri) and Natalie (Sharni Vinson), team up with NYU freshman Moose (Adam Sevani), and find themselves pitted against the world's best breakdancers in a high-stakes showdown that will change their lives forever.

pirate.jpg

团体的名字叫 Pirates~!帅哦!

step-up-3d-trailer.jpg

追女手法~哈哈 这个地方让我想起 Step Up 1~!

stepup1.jpg

优雅的舞~!

90524_bf.jpg

后面的喇叭超赞的!!!!!找不到一张能看清楚后面的喇叭~暂时用着这张先~

step_up_3_d09.jpg

在 battle ground 第二回~对战 GWAI 场地是中国风的~然后, Moose从学校赶来会场不小心把舞台的水打开~就有上图的舞啦!

漂亮!!! 不知道这里要从拍多少次才能有将的效果?

2732053181_9ace1dd3b5.jpg

问我谁是 Moose? 他就是啦!!很可爱哦~他! 超爱看他跳舞!!

再来是给大家看看 Step Up 1,2,3 的情侣~

2006_step_up_001.jpg

Step Up 1~芭蕾舞

Step_080324125642116_wideweb__300x375.jpg

Step Up 2~在女主角朋友的生日派对~

stepup3d_3.jpg

Step Up 3~

Step-Up-2-Streets-08.jpg

Step Up 2 的街舞比赛!!!

step-up-20060803031309498_1155560931.jpg

Step Up 1 的练习室~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e-Expendables-movie-image-600x450.jpg

 

电影时间~今天去看 The ExpendableS~

故事是~

Fearless Barney Ross (Sylvester Stallone) is leader of a tight-knit band of men - Lee Christmas (Jason Statham), ex-SAS and skilled with any bladed weapon; Yin Yang (Jet Li), a close combat master; Hale Caesar (Terry Crews), a long-barrel weapons specialist; Toll Road (Randy Couture), a skilled demolitions expert; and Gunnar Jensen (Dolph Lundgren), a veteran in precision sniping. When the mysterious Church offers Barney a job no one else would take, the team embark on what appears to be a routine mission: overthrow General Gaza (David Zayas), the murderous dictator of the small island country of Vilena. There, Barney and Christmas meet Sandra (Giselle Itie), a local freedom fighter with a dark secret. They also learn the true enemy - rogue ex-CIA operative James Monroe (Eric Roberts) and his henchman Paine (Steve Austin). When things go wrong, Barney and Christmas are forced to leave Sandra for dead. Haunted by this failure, they return to Vilena to finish the job he started.

可说是,血肉模糊~暴力~的咯~

6a00d8341c630a53ef0133f25ea54a970b-600wi.jpg

帅气的大家~!!

8c26d2262df738a66c48940cbb87b820_pvt.jpg

这个一流!!

600px-The_expendable-mp5k2.jpg

他很帅的说!!!耍刀很厉害~!

TheExpendables_scene_05.jpg

想说,他老了~可是还是很厉害的~!

我找不到我要的照片~唉~本来想说放他们他们打架的场面,可是好像找不到~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想,自己是怎么接触到运动?为什么会喜欢运动?

记忆里好像是,3年级的事。记得那是培才小学运动会,老师要选人跑 4x50米接力棒,当时,我像是什么都不懂,就照着跑。

上了四年级,才知道什么是田径,能代表学校去赛跑,去比赛等。

四年级,我喜欢上100米冲刺。那时,也只是乱跑,没有老师指导该有怎样的姿势,都是观看学长学姐怎样跑,比赛时别人怎么做再模仿。

差不多每一次的接力棒我们都是冠军,我是跑最后一棒,我最喜欢最后一棒。

因为那是最刺激的时段,欢呼声,叫喊声响起,你会想为了那尖叫声而加油,希望自己再快一点。

当然,胜利是一件快乐的事。

到了五年级,我被换去第一棒,没什么经验的第一棒。跑起来也是很开心,且很有挑战性。

枪声响起,就是起跑的开始。有的人会被吓到而慢一步开始。

传棒。是一件难事,大家必须互相配合大家,不能太快不能太慢,传到左手右手要分好。

我觉得,我那年的校队都很有默契,没失误过。

也是在四年级,我喜欢上跨栏。

为什么喜欢?也许是因为有挑战性的关系。起跑必须快,跳栏的脚步必须对,所以我很喜欢跨栏。

大概也是五年级,我们的体育老师了,是个临时老师。他很好,什么样的田径规矩他都懂。

又一次,老师教我们如何跳高。看着老师,怎么到步,怎么跳,怎么落下。激起我的兴趣,整节体育课烦着老师教我,当然还有一些班上的男生女生其他就只是观看。

老师也很乐意为我们示范几次,然后再教导我们,我学会了跳高。

跳高也成了我的一部分。

忘了几年级,一次好奇羽球是怎么玩的,就和妈妈去打球,觉得羽球也是不错的运动。就吵着要学,但妈妈说必须考完UPSR才能学。

羽球成了我的爱好。

到了中学,朋友都是打篮球的,我也想加入,可是妈妈不给。

不过,幸好,妈妈会让我去和朋友一起玩篮球。所以,本身也是挺喜欢篮球的。

学带球,投球,上篮。也让我学得有模有样的。

再来是保龄球。中三考完PMR没事做,每个星期三都和爸爸去打保龄。

当然,还有很多uncle的~全都很厉害的。他们也会教教我怎么丢球,等等。

有个曾是国手吧(没错的话),他也教我怎么走脚步,怎么看点,怎么丢球。

我喜欢参加比赛,纯粹的喜欢比赛。觉得比赛,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不介意输赢,我喜欢过程。

当然,胜利了是肯定自己的努力没白费,输了就再接再厉。

其他有接触过的运动有,游泳,骑脚踏车,攀岩,射箭,排球,足球,等等。

就到这里先吧~!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发现……我班的印度同胞和一个马来人是个作家。原因是……今天,muet老师要我们交功课,可是就有5位还没有完成。然后老师就想了一个游戏给我们玩,就是……我们这些有交功课的面试他们没做功课的。

给几个例子:

第一位是 Swarnaa

她自称自己是Mrs Punithan, 是个成功的家庭主妇。我们问她什么,她都回答到很自然。

“How many children will u hv?”

“4 child, 2boys n 2 gals."

"how old are u?"

"60"

"wat u doing now?"

"im a part time accountant." (大概是这样的问题和回答)

她已经回答到她像是在年龄60了~

第二位是 Syahir

他是一位老师,教数学和国语。最爱用藤编打学生。哈哈

28岁,单身。在SMART教书。

第三位是 Aziema

她是一名Datin,老公叫Dato。哈哈

有8个孩子,知道孩子的名字,就是不知道自己的老公叫什么。

"how u met ur husband?"

"behind my house" 哈哈…… 厉害!

20岁结婚。 现在是28。结婚前都没有做工。

第四位是 Affendi

他是一位救火员。43岁。他的职位在那一级我忘了。哈哈

他最深刻的一次是,mgm遇到纵火事件,他在三楼救了14个人。哈哈

他有3个孩子。老婆也是在一次火场里救出并认识的。

为什么他会选择这个工作,我没听~哈哈

第五位是Edward (代替了另一位朋友)

他是一间公司的CEO。已经被封到 Tan Sri 了。

好像是28岁啊,在毕业后没多久让他上位了。

月入过亿,公司毁了有保险金。哈哈

然后就忘了~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00337.JPG

突击生日惊喜~成功!!寿星妹是黄衣服的~不是我哦!!

晚上,漫长的等待~等待她补完习,回家。

却刚好在今天她的表姐发生一点意外然后她就陪她表姐去报警。我们,只好在另一个朋友的家等她到家。

从9点多等到11点多,我想有几个朋友的父母都在催他们赶快回家了~

我们甚至串通好了她的父亲,要是她回到家,就打电话告诉我们。

我们在她家外面把蛋糕上的蜡烛点起,然后,慢慢的……从车房走去屋子~ 大家的动作像飞虎队一样,蹲下先前走,甚至好有个朋友在另一边挥手叫我们“ go go go!” 进家去~哈哈

我们给的惊喜她吓到了~!哈哈

开心~然后就快快切蛋糕,分蛋糕~吃蛋糕。

再来就是灰姑娘们赶回家去了~

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